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华奥高新科技有限公司

智能止鼾枕 足疗仪 脉动五行灸 空气净化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经理
  • 电话:0755-83216699
  • 手机:1591943205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富氢水杯
富氢水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富氢水杯 
D1: E4
H8: J3
S6: R9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20 08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1)含氢量更高,有更强的负电位

2)防水设计,便于清洗

3)可将纯净水,蒸馏水制成富含矿物质的水饮用,并改善口感

4)可处理矿泉水,纯净水,蒸馏水,有效解决其他水杯电导率低的情况下水不能充分电解的问题

 

富氢水是指:水中溶入适量氢气,味道很中性,跟喝开水或纯净水无分别,无色无味无气。

氢气本身就是一种最佳天然抗氧化剂,所以加入氢气的水具有很强的还原功能,可以中和身体血液和细胞里的活性氧(自由基)。

富氢水的负电位有-300~-500(mv)抗氧能力,即以0为中位,负数数值愈大,代表抗氧能力愈强。

 

促消化:经证实,富氢水能缓解消化压力,加快肠、胃消化液与食物之间的消化,使身体代谢旺盛。  

保健:富氢水能平衡内分泌系统,提高消化吸收能力,防止动脉硬化。   

 

强体质:富氢水能有效改善记忆力,产生ATP热能,使体力充沛、精力旺盛。

 

排毒:净化血液、维持酸碱性体质,整理体内环境。对色斑、痤疮等肌肤问题,能很好的解决,轻松排除毒素,对便秘有非常好的改善效果

 

抗衰老:富氢水能清除人体内有害的羟自由基,能延缓衰老、防癌和治疗各种疾病。

 

减肥:富氢水能帮您维持苗条身材,解决饮食过盛,将多余的营养以及废物毒素排出体外。  

 

护肤:富氢水直接作用与人体,加快肌肤代谢,能有效消除色斑、美白补水、分解有害菌、还原肌肤白净本色

 

氢的特征

 

1、抗氧化物质中唯一可以通过细胞膜,清除在细胞内生成的活性氧。

 

2、与有害活性氧—羟基自由基( OH- )和单线态氧(1O2)有选择性的反应。

 

3、在所有的物质中最小,唯一可以通过血液脑关口,清除在脑神经产生的活性氧。

 

 

智能止鼾枕 足疗仪 脉动五行灸 空气净化器 HA智能电动口罩 富氢水杯 智能电动口罩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智能止鼾枕 | 足疗仪 | 脉动五行灸 | 智能电动口罩 | 空气净化器 | 肩颈揉捏机 | HA智能电动口罩 | 富氢水杯
询价单